泸州市江阳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517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来自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的55名干部参加本期培训。泸州市江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洪,安全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西安)副院长成连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安监学院教务办主任尚云鹏主持。

成连华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江阳区安委会对学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江阳区安委会的首次培训合作,江阳区安委会选择将培训班放在我们学院,这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与支持,更是对我们安全学科办学特色优势的高度肯定。在未来的几天里,安监学院会按照江阳区安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热忱服务,严格管理,保障有力,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

张洪对安监学院为本次培训提供的优越的学习环境、强大的培训师资以及周到细致的接待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江阳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指派专人协同安监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全体干部,一是要思想上深刻认识本次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遵纪守法、服从管理,维护好江阳区干部形象。三是要做到高高兴兴的来,认认真真的学,把学习到的丰厚成果带回江阳。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指示批示精神解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新安法解读)”、“加强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等8门课程,共计32个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