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2021年监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26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2021年监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下辖企业的45名干部参加本期培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企业监督处副处长苏占江,安全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西安)副院长成连华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安监学院教务办主任尚云鹏主持。

成连华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学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和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首次培训合作,原定于去年举办的培训班,因为疫情原因未能成行,令人遗憾。今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继续选择将培训班放在我们学院,这是对我们高度信任与支持,是对我们安全学科办学特色优势的高度肯定。在未来的几天里,安监学院会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的要求精心组织,热忱服务,严格管理,保障有力,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

苏占江对安监学院的接待与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就课程安排、师资配备、生活住行、疫情防控等方面与安监学院反复沟通、精心准备,最终确保了本次培训班顺利开展。全体干部一是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静下心来潜心研学。二是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维好形象。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在安全意识上有所提高,在管理技术上有所见识,在防治手段上有所改变,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5培训安排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加强安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技术”等8门课程,共计32个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