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邓军参加山东能源新矿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24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通防灾害防治新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开班式党委委员、副校长邓军致辞,山东能源新矿集团董事长王乃国讲话。开班式由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西安)副院长马砺主持。

 

邓军代表学校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西安)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本次通防灾害防治新技术高级研修班”由安全监管监察学院(西安)承办,充分体现了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合作,将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热忱服务,全力做好教学组织后勤服务工作。

 

王乃国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新矿集团拥有在产在建矿井多数受到不同类型的通防灾害威胁。近年来,集团积极借脑引智,联合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积极开展通防灾害防治技术攻关,但新理论、新技术学习研究的系统性、全面性还不够深入,井下现场实践应用的指导性、针对性还不够有效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有效解决制约矿井安全高效开采和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加强授课教师沟通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思、思有悟、悟有行,把知识和本领学到手、带回家地指导和推动通防专业各项工作。